关刃

攻妈,亲的!最喜欢娇娇软软的攻宝,嘿嘿嘿

人鱼王子

    CP:贪财小美人鱼×成熟稳重忠犬君王


  小TIP:攻控文章,受控勿入


  ………………………………………


  


  兰斯洛特大陆


  一条男性美人鱼正在对一条灯笼鱼紧追不舍。


  他眼睛发亮地看着灯笼鱼的“灯笼”,那目光就像饿狼见到心爱的肉骨头,死死地粘在灯笼鱼的身上不肯挪开。


  “请不要跑,这位先生。我已经深深地为你着迷,你头顶的那个珠子简直是魅力四射。请允许我摸摸它吧,我保证,就摸一下!”小人鱼一边追着,一边企图言语魅惑对方。


  照理说,人鱼无论在碳基生物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只是摸摸身体部位的话,灯笼鱼也不会跑的跟逃命一样。


  可谁让他几分钟前亲眼目睹这只可耻的人鱼活生生拔下了另一只灯笼鱼伙计的“灯笼”。那血腥气弥漫了至少周围七八米的范围。


  然后这只邪恶的人鱼用他沾满鲜血的手握住光芒不再的“灯笼”,一把将其捏爆。他看着手中爆裂的皮肤,只是可惜地呢喃:“怎么就不发光了呢?明明刚刚还亮的好好的,要不再抓一只试试吧。”


  那轻松地语气以及无辜的神色,在这只倒霉催的灯笼鱼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


  面积之大,估计余生都修复不好了。


  眼见自己就要落入魔鬼的手掌,灯笼鱼已经做好英勇牺牲的准备。


  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只人鱼突然停下了。他只仰着头呆呆地看着一个方向,不再理会逃走的灯笼鱼。


  小灯笼鱼成功保住了自己的性命,并发誓以后捕猎再也不来这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了。


  而此刻,洛落并没有理会逃走的小灯笼鱼。他的全部心神都被距离不远的人类吸引。


  就在几秒之前,他上方的海面突然落下一个人类。


  然而这只笨蛋美人鱼的脑子里并没有什么救死扶伤的念头。他满心满眼里都是两个字:打劫!


  听莉莎伯母说,人类是世界上财富最多的种族了。他们甚至用黄金做地砖,用钻石来镶嵌马桶边,就连一日三餐都用银子做的餐具吃饭。


  此刻的洛落简直觉得自己赚大了。于是他急忙游到那个正在下落的人类青年旁边,一把抱住了他。


  小人鱼并没有猴急地开始扒人类身上的饰品与衣服,反而沉默了几秒,便附身吻上了少年的嘴唇。


  软软的,洛落心里这样评价道。


  那青年似乎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于是开始挣扎起来,妄图在临死前至少把贞洁给保住。


  可人鱼的力气生来强大,洛落非但没有理会青年的挣扎,反而不耐烦地拍了拍他柔软的发顶,轻轻呢喃了一句:“别闹”,然后轻轻用舌头撬开了青年的口腔。


  此刻的爱德华简直羞愧欲死。


  在皇权的争夺中被暗算也就算了,临死前还要被海里的非人族压在身下,他还不如死了算了!


  但是很快,爱德华的口腔中便被塞进一颗冰凉的珠子。


  洛落见眼前的青年没有动作,便伸手抬起青年的下巴,迫使他咽下那颗珠子。


  随着喉咙滚动,那颗珠子滑进胃中散发出冰冰凉凉的温度。爱德华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肺部不再缺氧,反而能在水下也能自由呼吸。


  脑子逐渐清醒的爱德华就这样被小人鱼扛回了洞穴。


  身为皇族的大王子,爱德华从小便饱读各种典籍,自然也对人鱼这种自然种颇为了解。


  只不过刚刚因为缺氧,没想起来罢了。


  “你叫什么名字?”洛落看着眼前容貌俊美的青年,语气里难掩好奇。


  他还从没去过大陆,自然对着在大陆生活的人类很感兴趣。


  不动声色地打量了洞穴一眼,爱德华大脑飞速转动着,表情却充满感激道:“您好,我叫爱德华.W霍兰迪,感谢您救了我。”


  洛落听着繁琐的名字有点记不住,他沉吟片刻道:“那我就叫你爱德华吧,我叫洛落,你可以叫我小洛。”


  看着爱德华衣服上亮晶晶的小碎钻和金丝,洛落的眼珠子都要粘在上面了。他不禁咽了一口唾沫,故作镇定道:“我听说,你们人类世界有这么一句话,救命的恩情,要当牛做马来报答,是不是这样?”


  爱德华不由得轻笑一声,看着小人鱼那直勾勾的眼神,他就算再傻也知道眼前鱼的意图了。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点点头,听的格外认真。


  “我也不用你当牛做马来报答我,只需要你把身上的宝石金子什么的都给我就行了。”


  爱德华低头思索,那张俊秀的面容似是有些纠结。


  洛落马上就急了,他以为爱德华是舍不得那些珠宝,便露出满嘴尖牙,恶狠狠地威胁道:“我给你的珠子只能在水下呼吸半小时,如果你不给我宝石,那我现在就收回那颗珠子!”


  说着,洛落又作势要亲上来。


  爱德华急忙后退解释道:“不是的,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报答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所以在想着把家里的珠宝都送给您。”


  一边说,爱德华又回忆起刚刚的热吻,脸庞泛起不自然的红晕。


  他本就是极其英俊的青年,白皙的皮肤和深刻的五官令他的气质如同出鞘的宝剑。可如今微红的脸颊竟衬得他格外诱人,如同破戒的骑士一般有种异样的美感。


  听到爱德华的解释,洛落才勉强平静下来。


  虽然不信这个人类的话,但他还是留下了自己的海底印记,以便他能在海底找到自己……然后给自己送来财宝。


  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洛落故意让这个人类身上的印记成为单向情感印记,一旦察觉到丝毫恶念,印记将会瞬间消失,断绝两人的联系。


  送走这个人类青年后,洛落又回到了以前平静安稳的生活。


  只不过那个人类青年时不时会送给他一些珍贵的宝石与珠宝,还会时不时提出想要在自家借住的请求。


  看在那些珠宝的面子上,洛落也毫不吝啬地招待他到自家做客。


  就在这一来一回中,爱德华深深地被这只贪财的人鱼吸引,并爱上了他。


  典籍记载,人鱼属于海洋中的自然种,天生具有较高的水属性亲和度。无论雄性雌性都具有足以欺骗人的外表和诱人的歌声,最重要的是,人鱼的好色程度同巨龙比肩。


  他们花心且薄情,一个正常的人鱼一生的情人不会少于十个。


  于是爱德华正为此事而深深地苦恼着。


  “萨拉姑妈,你看你看,那条鱼的鳞片会发光!”正在和姑妈聊着天,坐在胖胖鱼座椅上的洛落的视线就开始飘忽不定:“粉色的鳞片很少见呐,戴在姑妈的头上一定很合适。”


  说着,洛落便作势要去抓鱼。


  对面的萨拉见到洛落不稳重的样子,无奈地扶着额头。她随手一挥,一道蓝色的魔法光线便射穿了那条可怜的小鱼:“喏,拿着玩吧,姑妈还有话要对你说。”


  接过小鱼,洛落乖巧地坐在姑妈对面,一副老实听讲的样子。


  萨拉姑妈慈爱地看着眼前的大侄子,柔声道:“亲爱的,你也成年了。照理来说,应该由长辈为你挑选几个合适的伴侣,但是姑妈和你小姨左挑右选,总是找不到满意的人鱼,所以想来问问你的意见。


  你想要什么样的伴侣?”


  洛落对于这种事情一知半解,他摆弄着手中的小份语文,思考了片刻,迟疑道:“嗯……长的好看的?”


  “再详细一点。”


  洛落苦思冥想:“还要有钱,能给我买好多好多宝石……还必须会做饭,温柔、贴心、宠着我……”


  说着,洛落脑海中不禁浮现出爱德华的身影。他暗暗叹了口气,把他从伴侣名单删除了。毕竟爱德华是人类,不能孕育后代。


  萨拉姑妈见洛落没有再说,不禁眉毛一挑:“就这些?”


  “就这些。”洛落乖巧地道。


  萨拉姑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突然一脸坏笑:“亲爱的更喜欢雄性还是雌性?”


  人鱼无论雌雄都能孕育子嗣,只要植入了育儿袋,就没什么差别。


  闻言,洛落的脸立马羞得通红。良久,他才小声道:“雄……雄性。”


  人鱼中存在同性伴侣,但说到底异性才是主流,所以洛落才如此害羞。


  萨拉姑妈爽朗一笑,拍拍自家小外甥的肩膀,承诺道:“放心吧,亲爱的,姑妈一定会给你找到不错的伴侣。”


  爱德华再次拜访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他暗恋的小人鱼正和另一只雄性人鱼聊的火热,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那一瞬间,爱德华觉得自己的大脑都空白了。平日里伪装出来的绅士风度都快绷不住了。


  他表情僵硬地看着那个该死的丑八怪在洛落的身上蹭来蹭去,那眼神就是在明晃晃地觊觎他的珍宝。


  就在爱德华凝聚了一个九级魔法打算把那只丑八怪轰成咸鱼干的时候,洛落终于发现了爱德华的存在。


  “爱德华,这是温蒂,姑妈为我介绍的伴侣。”


  “温蒂,这是爱德华,我在人类世界的朋友。”


  单纯的小洛落丝毫没有察觉到一人一鱼对视中的火药味,还在自顾自地介绍着对方,天真地希望他们能成为好朋友。


  温蒂有一头及腰的飘逸蓝发,他那一双蓝色的眸子总是温和平静。洛落觉得温蒂简直是自己的梦中情鱼,再加上温蒂是法尔特家族的长子,要是能和温蒂在一起的话,宝石珍珠简直多到数都数不过来。


  这种画面并不是爱德华想要看见的,他在听见“伴侣”两个字之后就心下一沉,暗道不妙。


  于是他抓紧了争夺王位的节奏。


  在大陆上的皇室打出狗脑子,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爱德华在众王子之中脱颖而出,成功继承了霍兰迪王室的王位。


  而这位新王在继承王位后做出的第一件事情不是修改政策,也不是推行制度,他甚至连表面功夫都不做就带着王国顶尖的魔法师下潜到了奥德莱海域。


  民众以及政客对于王子的行为颇为不解。后来经过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自己的王是去海底开拓疆域的。


  结果三个月后,爱德华三世带回来了一位王后。


  这让国家上下议论纷纷。


  “不是说好了要对奥德莱海族开战吗?我连家里的房子都卖了结果就这?”


  “听说我们的新王后是一条人鱼。”


  “现在的皇室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


  一时间,王国流言四起。


  就连政客都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他们都觉得新王未免太过不稳重,王位还没坐稳就急着立王后。


  不过随着婚礼的结束,爱德华的手段才真正显现。年轻的君王经过多年的韬光养晦已经成长为极其优秀的王。


  随着战事的平定,人民水平的提高,爱德华的威信也慢慢树立。


  历史上,爱德华三世是世人公认的好皇帝,他与王后的故事甚至被传成了好几版故事,流为佳话。


  


  (●—●)


  故事就到这了,彩蛋是洛落和爱德华的婚后生活哦。本来许诺给洛落的几个伴侣也因为爱德华对本作者的威胁萨拉姑妈太忙了而告吹。挺遗憾的就是了


  (o`з’*)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