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刃

攻妈,亲的!最喜欢娇娇软软的攻宝,嘿嘿嘿

丧夫play

  莫子瑜是文谣的爱人。

  文谣只把莫子瑜当成好用一点的炮友。

  “谣谣,我们同居吧。”莫子瑜害羞道,眼中有着绵长的期盼与渴望。

  文谣奇怪地看着眼前男人,随口道:“可以。”

  那一刻,莫子瑜开心到抱着文谣原地转了好几个圈。直到文谣羞恼地挣开他的拥抱,他才摸摸鼻子作罢。

  可莫子瑜不知道的是,地狱即将为他敞开。

  他与文谣同居的一周后,各式各样的男人进出他们的家。在他们的卧室,在他们同居的床上做着不可描述的的事。

  开始的时候莫子瑜会生气,会和文谣爆发争执。直到一次争吵中,文谣不耐烦道:“我后面只有你用过,你还想要什么!只是个炮友而已,别tm给脸不要脸。”

  “炮友?”

  “不然呢,你还想当我男朋友不成。”文谣嗤笑着离开了。

  只留下莫子瑜呆呆地站在原地,整个人像是被按了暂停键,僵硬地一动不动。

  自那以后,莫子瑜变得沉默寡言。他依旧会为文谣做精致的饭菜,也会为他挑选合适的领带,但他对文谣的爱却飞速流失着。

  也许很快,莫子瑜就不需要文谣了。

  文谣今年二十八,是个国际知名的摄像师。业内人都说他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天才,刚出道就横扫各类奖牌,财富更是能够挤进富豪榜单。

  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摄像师,却从没为自己拍过照。

  莫子瑜拿着手里的拍立得照片,上面是他照的和文谣的合照。照片里的文谣十分不配合,甚至用手遮住了大半脸颊,旁边的莫子瑜倒是笑的灿烂。

  ……跟个傻子似的。

  莫子瑜自嘲地想着。

  他和文谣已经认识五年了,同居也有三年了。

  这时,门被打开。文谣走进家门,嘴角带笑,看起来心情很好。

  看见在厨房里发呆的莫子瑜,他大长腿迈步就从背后抱住了男人,低头把脑袋放在男人的肩上,文谣看见了莫子瑜手中的照片。

  那是一张毫无美感的廉价照片。

  撇了撇嘴,文谣吻了吻莫子瑜的脖颈道:“这么喜欢和我的合照,那等我有空请朋友来给我们拍几张照片。”

  文谣长相英气却不失精致,皮肤白皙,拥有着堪比娱乐圈的顶级颜值。凭借这张皮囊,他已经被好几个女一线在综艺里表白过了。

  “怎么不说话?”纤长细密的睫毛眨动,弄的莫子瑜脖颈痒痒的。

  莫子瑜只好收起照片,推开文谣,无奈道:“别闹,晚饭还没做好。你先去客厅看会电视,半小时后我来叫你。”

  “行吧。”文谣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他看出了莫子瑜情绪的低落,可他天生不会安慰人,所以对这场面只能放任不管。

  “哇塞,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做这么多菜。”文谣黑色休闲裤下的大长腿几步便来到了饭桌旁,两眼放光地盯着桌上的饭菜,像是等待投喂的猫咪。

  “慢点吃。”看着文谣狼吞虎咽的样子,莫子瑜忍不住提醒了一声。

  “呜嗯……”文谣的腮帮子鼓鼓的,活像只囤食的小仓鼠。他一边吃边眯着眼睛,像是对这顿饭极为满意。

  饭后,莫子瑜默默地收拾起碗筷。

  莫子瑜长相平平,家世普通甚至寡言少语,所以他注定要在这份感情中投入很多东西。家务包办只是基础,每次他们爆发争吵都是他拉下脸去讲和。

  在这份感情中,莫子瑜除了妥协之外一无所有。

  ……

  “叮咚!”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时间已到次日清晨,莫子瑜打开手机,入目便是文谣和一个奶油小生doi的照片。照片里,文谣修长白皙的身体晃的莫子瑜眼睛发酸。

  他本应习惯了的。

  给他发照片的人是文谣身边的助理,一个看上去害羞腼腆的男孩。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一开始只是言语挑衅,后来直接发出两人苟且的照片,那态度就像是吃定了莫子瑜不会告状似的。

  收起手机,莫子瑜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了好一会。

  他身边空无一人。

  看着看着,莫子瑜忍不住鼻子一酸,眼泪止不住地落下。他侧过身,哭着抱紧身侧的被子,蜷缩着身体,任由泪水打湿了枕巾。

  “宝贝,我晚上要出差,就不回家了,你早点回来。”

  这句话他信了。即便被欺骗过许多次,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地相信。最后的结局无不是一身伤疤地缩在角落舔舐伤口。

  半小时后,莫子瑜擦干眼泪。他收拾好自己的情绪,打开手机,把刚刚的照片原封不动地发给文谣,并配上一句话“我认输了。”

  做完所有的准备,莫子瑜离开了这个帝都寸土寸金的高档住宅。在走出去的一瞬间,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心里这么多年的郁气被吐出了大半。

  关掉不停振动着的手机,莫子瑜握着兜里仅剩的一千块钱和不多的行李,买了一张去老家的车票。

  

  

  

  

评论(8)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